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與全國產總站一起照顧勞工

2015/7/6 12:49(7/6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6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跟全國產總站在一起,努力照顧勞工權益。

朱立倫中午出席全國產業總工會第5屆會員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開幕典禮時致詞表示,首先代表所有八仙塵爆傷者家屬,感謝全國產總在第一時間表達對所有傷患的關心、對家屬的支持,做出第一筆捐助。

朱立倫說,全國產總對基本工資的調升、勞動工時合理化降低、週休二日的貫徹,到勞工所有權益的保障等,都有非常具體的貢獻,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尤其是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動提出的加薪四法、基本工時的貫徹,能達到週休二日等,「我們跟全國產總是站在一起的」,大家一起努力。

他表示,有很多工作已完成,但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共同追求社會公平正義、創造雙贏,讓產業繼續發展,讓勞工獲得最大保障。

朱立倫表示,他常說,勞工是所有一切的基礎,台灣沒有物產富饒,靠的是勞力與腦力,就是靠勞工;所有的勞工就是台灣最重要的資產,希望大家對勞工所有的事務能全力支持。104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