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公教聯盟黨誓師 進國會救台灣

2015/7/28 2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軍公教聯盟黨主席李延禧說,軍公教過去被歸類藍軍,但軍公教並非都支持國民黨,而民進黨執政很可能修公共債務法提高舉債額度,財政更惡化,呼籲選民支持中道力量,讓軍公教警消進國會。

軍公教聯盟黨今天在立法院召開立委選舉誓師大會,10名區域和2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出席,參選人都有軍公教背景,如陸軍813醫院護士、國民小學老師、國軍輔導長、國中校長或清潔隊長等。

李延禧指出,台灣政治資源被國民兩黨獨佔,但政府財政困難,兩黨卻都把責任推給軍公教。他認為,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不思檢討,瓜分政治資源,軍公教聯盟黨提出素人參選立法委員,都有軍公教專業,進軍國會,解救台灣危機。

軍公教聯盟黨總顧問蘇進強說,台灣現在陷入統獨焦慮,總統大選變成統獨問題,都是藍綠兩黨造成的,只有軍公教才能穩定台灣,讓台灣不亂。

軍公教聯盟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莊淇銘會中說,把參選當成「運動」,如課綱事件,學生衝進教育部,竟有縣市首長說不應告學生,難道未來地方教育政策和少數人意見不同,就可放任少數人破壞地方教育局辦公室嗎?台灣應有是非,兩黨都在醜化軍公教,軍公教制度可修正,但不能被羞辱。

明年立委選舉,軍公教聯盟黨提名的參選人,除了兩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莊淇銘與退輔會前主委胡鎮埔較具知名度外,其餘提名的10名區域立委參選人都是素人,例如參選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的惠澎生,經歷是軍醫院護士,參選新竹縣立委的李宗華,經歷也只有教官。

李延禧說,雖然參選人都是素人,但他們都很願意為台灣犧牲奉獻,呼籲大家支持。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