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林昶佐合照 蔡英文很ROCKER

2015/8/19 14:54(8/19 15: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9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與立委拍定裝照,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之前借給蔡英文的「名牌雨鞋」風波,成調侃話題;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也現身,還教蔡英文比ROCKER手勢。

蔡英文持續與立委合照競選定裝照,時代力量繼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與蔡英文合照,另一位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今天也現身,與蔡英文拍定裝照。

蔡英文與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先拍了正經版定裝照,Freddy隨後主動拉起蔡英文的手,教她比出ROCKER手勢,拍下「搖滾版」合照。

蔡英文稍後也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貼出兩人合照,她說,「其實我也可以很ROCKER」。

邱議瑩準備了客家花布背心要與蔡英文合照。日前蔡英文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當時地上因雨而泥濘,邱議瑩臨時拿了自己的一雙名牌雨鞋借給蔡英文穿,被媒體報導出來。

蔡英文今天在拍照現場笑稱「妳不要再拿雨鞋給我穿了」,邱議瑩不好意思地說「是我的錯!其實我車上有另外一雙便宜的,但其實是桃紅色,我怕妳不敢穿」。

另外,蔡英文競選活動推出一波波募款小物,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今天公布「蔡英文2016限定茶」。他說,只要在募款專案網站捐新台幣2500元,即可獲得這款「白玉蘭包種茶」,限量2016罐,這款茶也是蔡英文6月訪問美國時的伴手禮。104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