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競爭對手兩岸政策模糊

2015/8/30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競爭對手兩岸政策模糊,永遠講不清楚,就是「維持現狀」4字呼攏大家,「到底妳大小姐要維持什麼樣的現狀,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她說,明年總統選舉固然要提出民生政策辯論,但重中之重是兩岸關係,要參選總統大位,卻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台灣這條船駛往哪裡去,對不起人民。

洪秀柱下午出席新同盟會抗戰勝利70週年勝利紀念大會,進入會場時,「洪秀柱當選」聲不絕於耳;新同盟會名譽會長許歷農說,新同盟會全力支持洪秀柱。

洪秀柱表示,明年總統選舉是選擇國家路線與命運,希望透過選舉有機會重整社會倫理道德。

她說,執政黨確有需要檢討的地方,會面對這樣的困境,是否不該模糊的地方模糊?不該放棄的地方放棄?放棄堅持與理想,讓邪魔歪道橫行。

洪秀柱表示,她日前看紀錄片「蘆葦之歌」,是活生生的人與歷史,教科書不過微調,呈現歷史真相,在慰安婦前加「被迫」兩字,居然引發軒然大波,不明真相的孩子跑到教育部侵入公署,她不禁要問傳統倫理道德到哪去了?

她說,在事實真相不清楚情況下,她很心痛背後另有權謀的大人唆使做這些事。

談到抗日,洪秀柱表示,台灣抗日史實班班可考,居然被忽略,也有曾當那麼久中華民國總統、現在享有退休待遇的人,可大言不慚、矇著眼睛說瞎話,說台灣從沒抗日、釣魚台不是台灣的,還說加害台灣人的國家是祖國,「是可忍,孰不可忍」。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