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辦:暫停行程沉思人事政策問題

2015/9/3 10: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3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今天說,洪秀柱這幾天是暫停行程,但會私下與人會面商量、思考選舉人事、政策等問題。下週起行程就會全面恢復正常。

洪秀柱昨天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關切洪秀柱未來動向。

洪秀柱競選團隊上午在黨中央舉行約20分鐘的記者會,王鴻薇、洪團隊發言人楊永明、徐巧芯、李昶志、洪秀柱辦公室副總幹事余騰芳出席。除了簡短說明洪秀柱要反省沉思的方向,也回答媒體對洪秀柱身體健康況狀等的疑問。

王鴻薇說,9月15日立法院就要開議,很多重大政策,例如洪秀柱之前提出的證券交易所得稅需要立院不分朝野共同配合。競選總部組織、22縣市總部主委等都需要思考。接下來選戰過程的政策辯論、地方行程如何整合等,也是思考方向。

王鴻薇三度強調洪秀柱「絕對會參選到底」。她表示,現在情勢非常清楚,國民黨非常團結全力挺柱,洪秀柱覺得責任重大,要思考如何逆轉勝。

王鴻薇表示,所謂「沉澱與思考」是針對暫停行程的部分,洪秀柱近日也會私下與人諮詢、商量人事、政策等問題。

她說,待洪秀柱沉澱思考後,下週起會恢復正常行程,除了9月9日出席黨主席朱立倫親自主持的青年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外,也有很多中南部行程,身體上絕對沒有問題。

王鴻薇表示,暫停行程沒有特別知會黨中央。但經過澄清與報導,相信黨中央很快就可以釐清疑慮。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