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公教聯盟黨選戰營操兵 行銷政治素人

2015/10/3 18:15(10/3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軍公教聯盟黨連續兩天「選戰訓練營」,教戰原本都是政治素人的軍公教參選人要定位清廉形象,將專業問政的品牌深植人心,讓選民了解軍公教聯盟黨是兩大黨外的最佳選擇。

軍公教聯盟黨今天在台北巿福華國際文教會館繼續第二天立委選舉「選戰訓練營」課程。經過兩天密集課程練兵,各區域參選人及競選團隊都表示脫胎換骨,雖然都是政治素人,在艱困的選戰中,卻充滿鬥志,有信心成為軍公教代言人的戰將,走出一條捍衛尊嚴、中道理性的道路。

黨主席李延禧表示,這次選戰營最重要的意義,就是激發3位不分區及11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的信心,以衝過5%政黨票為目標。

他強調,參選人都是軍警公教出身,有尊嚴、有使命感,更有為全民奉獻的熱忱,而且堅持清白參選,終結藍綠惡鬥,守護台灣民主價值。

總顧問蘇進強則是勉勵「小麻雀要發揮老鷹的功能」,軍公教聯盟黨是最正派的政黨,所標舉的是乾淨、清白的旗幟,只有軍公教支持軍公教,不做其他政黨的附庸,軍公教才能得到真正的尊嚴。

前客家委員會副主委莊錦華教戰品牌行銷策略,以團體討論方式,幫助每位參選人找出核心優勢,擬訂選戰計畫,緊扣選民的需求。政治評論家胡忠信昨天也到場親自授課,就當前政治形勢,分析選戰策略,獲各參選人高度肯定,他並承諾未來將做軍公教聯盟黨的志工。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莊淇銘說,選舉要能「固本、強本、張本」,鞏固基本票源,還要加強選民投票認同,擴大影響力。

另外,這次課程也邀請律師吳雨學、監察院專員呂國銘,說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政治獻金法,為清廉參政、奉公守法樹立典範。

李延禧強調,選戰愈艱困,愈要堅持。尤其經費拮据,更加辛苦,需要軍公教警消眷屬及親朋好友,用具體行動發揮支持力量。二天訓練營精彩密集的課程,好比戰鬥營嚴格的操課,每位參選人都已經就戰鬥位置。

同時,他表示,黨部還製作一款設計精美、高人氣的戰鬥包。黨秘書長溫義誠表示,只要民眾小額捐款達新台幣1000元就免費贈送。戰鬥包質樸簡潔的設計概念,代表軍公教素人從政的特質,是這次選戰營的一大亮點。104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