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臨全會換柱 藍委送暖兼邀柱站台輔選

2015/10/13 15: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今天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主持臨時提案後有一個小空檔,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率立委向洪秀柱握手致意、慰問,洪秀柱回答「謝謝」。

中國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屆時「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洪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洪秀柱下午主持立法院院會臨時提案結束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率領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區域立委江惠貞、吳育昇、蔣乃辛等人,向洪秀柱握手致意。

王育敏會後轉述,黨籍立委一直想跟洪秀柱致意,但因雙邊時間喬不攏,而下午剛好在臨時提案後有一個小空檔,賴士葆拋出向洪秀柱致意的想法後,大家都非常認同,所以就趨前向洪秀柱握手致意。

她表示,賴士葆等區域立委更主動邀請洪秀柱能夠幫忙站台,洪秀柱回說「謝謝」並要大家加油。

被詢及黨籍立委以洪秀柱無法帶動立委選情要求朱立倫披掛上陣,如今又要洪秀柱幫忙站台,兩者是否矛盾?王育敏說,這是兩件事情,如果區域立委反映選情不好,這是事實,但前一段時間,洪秀柱為黨站出來承擔責任,這部分黨籍立委要對洪秀柱表達慰問之意,這與期盼朱立倫帶動立委選情,兩者並無衝突。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