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負面選舉不會獲得支持

2015/10/22 1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2日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擬發動罷免,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說,今天要全力出發,讓人民知道未來的方向政策是什麼,而不是糾纏在負面選舉方式,負面選舉不會獲得支持。

朱立倫獲得黨內徵召後今天首度下鄉。朱立倫上午先在台中市黨部與8位提名立委共同為競選聯合服務中心揭幕,接著拜會台中市議會議長、副議長和黨籍議員。

媒體提問,特偵組偵辦「搓圓仔湯」案,傳喚朱立倫,另傳出敗選後由副總統吳敦義代理黨主席,洪秀柱當副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不要再去理會這些傳言、政治動作或民進黨發動的負面選舉與攻勢,他強調,「今天我們要全力出發」。

朱立倫說,要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讓台灣人民知道未來的方向政策是什麼,而不是糾纏在所謂負面選舉的方式,就像民進黨這幾天發動的司法、罷免、彈劾等負面攻擊,「這不會獲得台灣人民的支持」。

對於新北市議會擬發動罷免,朱立倫說,他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多次提到,用這樣衝突性的負面攻擊、政治性的動作對台灣下一代民主傷害非常大,他希望在這一代能夠到此為止,作為一個準備想要當執政黨的民進黨及民意代表、公職人員,尤其是蔡英文,能夠想一想這到底是不是對台灣正面的方式。104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