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國民黨執政 兩岸雙贏

2015/11/28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8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在金門表示,推動兩岸和平合作,金門鄉親感受最深,呼籲金門民眾全力支持,讓國民黨繼續執政,讓他當選,兩岸一定能和平、合作並雙贏。

朱立倫今天到金門,在金門縣長陳福海、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立委楊應雄、副議長謝東龍,及立委參選人楊鎮浯等人陪同下,參觀金門酒廠,體驗釀酒過程,並品嚐剛釀好的60度高粱酒。

陳福海提出金門發展的三個契機與願景說帖,邀請朱立倫見證,朱立倫爽快簽署並表示,沒有經過戰爭的痛苦,無法體會兩岸和平的重要,推動兩岸和平合作,金門鄉親感受最深;他肯定縣府的說帖,願意與陳福海、楊鎮浯等人共同推動金門發展。

隨後,朱立倫出席金門縣總統暨立委參選人楊鎮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大批金門鄉親,爭相與朱立倫握手,高喊「朱立倫、楊鎮浯,凍蒜!」朱立倫和楊鎮浯向鄉親拜託,明年1月16日大家團結一致讓兩人順利當選。

朱立倫提出打造金門成為和平經貿示範區構想說,只要兩岸和平,經濟就能發展,金門子弟能在地為鄉親打拚、老人能受到照顧、年輕人有工作機會,子弟能在地快樂成長。

他表示,國民黨執政,有人滿意、也有人不滿意,但兩岸和平是最正確的路,金門對於兩岸和平體會最深;在這關鍵時刻,拜託鄉親一定要團結一致,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共同支持朱立倫和楊鎮浯當選,讓金門成為兩岸和平、自由的最好示範區。

朱立倫向金門鄉親力薦楊鎮浯表示,楊鎮浯回鄉服務,擔任過5年縣府觀光處長,相當了解金門的觀光旅遊,現在也擔任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而主任高孔廉也來到現場為楊鎮浯背書。

在離開金門前,朱立倫還品嚐了當地有名的山西拌麵,直誇「好吃」,並與遊客開心合影。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