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璽文總部成立 吳王同台造勢【影】

2015/11/29 19:15(11/29 19: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黃璽文競選總部今晚成立,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同台拉抬聲勢,現場凍蒜聲浪不斷,誓言要贏回鳳山這一席。

黃璽文由王金平陪同進場、授戰旗,吳副總統也為黃璽文披上競選彩帶,並送上包子及粽子象徵「包中」,包括立委黃昭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高雄縣議長黃振塊、前高雄市議長許昆源、鳳山區大批里長到場相挺,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王金平說,民進黨狂嗆聲說濁水溪以南的立委席次全拿下,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能讓民進黨「整碗捧去」,黃璽文是他的子弟兵,中南部立委席次就從鳳山這席搶回來。

他指出,黃璽文的政見包括鐵路地下化延伸到鳳山、軍方土地開發成青年住宅和社會住宅,長期照護老人等,他一定在立法院幫忙推動。

王金平呼籲大家,支持黃璽文,讓他更有機會繼續留下來當立法院長,加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當選,這樣台灣的未來發展就可無縫接軌。

黃璽文是前鳳山市長黃八野的兒子,曾任高雄縣議員及高雄縣副議長。

吳副總統也推崇黃家在鳳山的貢獻,黃家在鳳山服務超過30年,不管有沒有擔任公職,一直默默為地方付出,值得大家力挺。

楊秋興及黃振塊也紛推崇黃八野、黃璽文父子對鳳山地方貢獻良多,沒有為個人家族私利,一心都為鳳山發展,但併入高雄市後就停滯不前了,呼籲大家支持黃璽文,改變鳳山。

黃璽文則強調,鳳山要立委換人,才有改變與發展的機會。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