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籲支持者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2015/12/3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戴雅真、劉麗榮台北3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同意出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聯合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表示,期盼所有支持者「袒開心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朱立倫今天晚間7時親赴洪秀柱官邸,當面邀洪秀柱出席5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是兩人繼10月的臨全會「換柱」後首度公開碰面。兩人會談約1小時,隨後在官邸門口聯合受訪。

洪秀柱表示,「為了黨,我今天跟主席站在這裡,非常感謝朱主席多次來訪,非常誠意邀請我擔任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的工作。為了黨的團結和勝選,我沒有理由推卸這份應盡的責任」。

她表示,這段日子以來,她也為了立委選舉到處奔走,希望黨在選舉這條路上能夠走得更為順利。「我也相信朱主席多次來訪,不是為了洪秀柱個人,是希望大家一起從事黨的改革工作」。

洪秀柱說,她期盼所有支持者,尤其是這些日子以來,對她堅定愛護的支持者,都要袒開心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這個標竿就是為了台灣民主、為了國民黨的團結勝選盡一份力,「相信因為我們的付出,這個黨會更進步」。

記者詢問,洪秀柱是否是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朱立倫表示,不要這樣講,「我們的團結絕對沒有止盡」。

朱立倫說,洪秀柱是黨內非常重要的領導者,向來都站在黨的這邊,她所考慮的都是黨的團結、如何爭取更多民眾支持、黨的改革,怎麼年輕化、民主化,這些都是正面的,一起團結努力。

兩人受訪時,朱立倫神情輕鬆,表示剛剛談話氣氛非常好。洪秀柱則始終神情嚴肅,記者詢問原因,她表示「(因為)我們在談嚴肅的事情」。朱立倫打圓場說,現在是談黨的改革和努力團結勝選,但兩人最近幾次見面,也談了很多其他事情。104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