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宅爭議 王如玄:危機處理不及格

2015/12/8 17: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8日電)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接受節目專訪表示,她覺得她在眷村改建宅爭議的危機處理基本上不及格。

王如玄下午舉行記者會,對造成大家不清楚真相,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將全數捐出10多年來買賣過9戶獲利的新台幣1380萬元。

王如玄隨後接受電子媒體專訪,主持人詢問,記者會後,是否認為軍宅爭議已「止血」?

王如玄表示,她活在當下,盡最大能量講清楚、說明白,如果有還不夠清楚的地方,願意再解釋,參選人本來就該接受民眾檢驗。

她說,對今天的表現不打分數,就是盡力做好該扮演的角色。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再改進,記者提出外界質疑,她也誠實回答。

王如玄表示,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坦蕩蕩,和丈夫黃東焄從陽光法案後如實申報財產,對手攻擊她的所有相關資料都是她在陽光法案的申報資料。

她說,從頭到尾沒一絲一毫想隱瞞,禁得起社會檢驗,但某種程度也有點輕忽,沒快一點舉行記者會,直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提醒,如果連支持者都不清楚狀況,這是她的錯,沒在第一時間說明白,造成誤解。104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