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福安宮參拜 為台南祈福【影】

2016/2/11 11:42(2/11 1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1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回屏東祭祖,而後到車城鄉福安宮參拜,為台灣和台南震災祈福,蔡英文表示,現在是團結的時刻,希望台南能救出更多人,「用團結的精神開始新的1年」。

蔡英文原定在福安宮的發紅包活動,因台南震災取消。

蔡英文表示,她今天到車城福安宮向土地公及眾神明祈求保祐,希望台灣能夠平安順利,台南很多受難者能夠平安,現在台灣人都很關心台南的事情,希望能夠救出更多人,有困難的時候,所有台灣人都為他們祈禱與祝福,現在是大家團結的時候,讓台南能平安度過這個災難。

蔡英文說,未來期待社會、中央與地方團結合作,「用團結的精神來開始新的一年」,今年起就會有新的開始,把台灣的經濟和政治做好,台灣社會互相照顧,住在台灣可以安心、安全,「這是我最大的責任」。

蔡英文說,520之後台灣人一起來執政,讓台灣更好。105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