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台南災民祈福 陳建仁宜蘭禱告

2016/2/12 14:52(2/12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2日電)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拜訪宜蘭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時,為台南災民祈福。他說,大家互相祈禱、互相幫忙,台灣將是愛心最發達的國家。

陳建仁上午前往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參訪,除了聽取院方簡報、了解院方需求、致贈加菜金之外,也特別在聖嘉民教堂內跪下禱告,為台南災民祈福。

他說,未來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長期照護政策下,中央政府、地方政府與民間團體大家都要一起努力打拼,讓長輩過著舒適、平安、大家互相照顧,就像聖經裡面說的「你們要彼此相愛」,今天在此看到大家彼此相愛,很開心過年可以看到這麼喜樂的事情。

陳建仁表示,台南發生嚴重震災,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災民祈福,祈禱靈魂早日回到更好的地方,傷者可以趕快恢復,也要感謝台南市長賴清德、救難人員的付出,也祈禱未來家園重建時有很好的新天地、新家園。

他說,如果大家可以互相祈禱、互相幫忙,台灣將不只是全世界民主最發達的國家,也會是愛心最發達的國家,「我們就可以跟人家說,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最美麗的地方」。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