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海態勢緊張 蔡英文籲各方自我克制

2016/2/17 1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7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說,南海主權爭議,呈現比較緊張的態勢,還是要呼籲各方能夠秉持和平解決南海爭議的原則,自我克制。

美國媒體引用民間衛星機構衛星照片報導,中方可能已於上週在西沙群島的永興島(Woody Island)部署地對空飛彈系統的發射器與控制雷達,五角大廈官員已證實照片的真實性。

蔡英文今天出席「第九屆立法委員研習會議」,媒體詢問,這對整個區域安全有何影響?

蔡英文說,南海是各方關注的區域,尤其是南海主權爭議的事情上,呈現一個比較緊張的態勢,「還是要呼籲各方能夠秉持和平解決南海爭議的原則,自我克制,這是最重要的」。105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