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委盼520後續留內閣 張善政:另有規劃

2016/2/19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9日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民進黨政府如果要展現容納所有人才的包容性,應該要繼續把行政院長張善政留在內閣裡面。張善政說,政務官生涯規劃大概就到520,他有另外規劃。

林俊憲下午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表示,張善政大概是馬政府最受肯定的行政院長,他肯定張善政在0206震災時的表現。

他詢問張善政,雖然可能不能繼續當行政院長,但若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邀請續留內閣,會願意留下來幫國家人民做事嗎?

對此,張善政說,他政務官的生涯規劃大概就到520,如果蔡英文有這想法,他只好謝謝蔡英文的美意,他有另外的規劃。

林俊憲呼籲,民進黨政府如果要展現容納所有人才的包容性,希望像張善政這樣有經驗、有能力的政務官,能夠繼續幫國家做事,民進黨政府應該要繼續把張善政留在內閣裡面。105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