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湖女童割喉案 警政署:突發個案

2016/3/28 1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8日電)台北市內湖區傳女童遭割喉案,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陳嘉昌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初步了解這是突發個案,這種突發式案子,警察會加強巡邏或各方面勤務,想辦法防制。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某處空地上午11時許,一名約4歲女童遭約40歲男性割喉,身體與頭部分離死亡,警方到場後已制伏凶嫌。

陳嘉昌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正在進一步了解相關案情,歹徒手法兇殘,一定要深入了解,依法嚴辦。

媒體詢問,去年發生北投女童割喉案,又再發生小女童遭殺案,是否代表台灣警備機制出問題?陳嘉昌表示,任何案件發生,警察一定馬上啟動快打機制,出動所有人力設備迅速抓到犯嫌,會加強相關防制措施。

媒體詢問嫌犯是不是精神病患?陳嘉昌說,現在還不確定。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上午排定恐怖攻擊相關報告案,陳嘉昌答詢時表示,本案或先前的捷運殺人案、高鐵爆炸案或白米炸彈等案都是「重大刑事案件」,但無關恐攻,算是個案。105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