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播界盼NCC業務調整 陳建仁傾聽

2016/4/21 20:17(4/21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1日電)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出席廣播電台後援會感恩餐會,後援會長張田黨希望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業務調整,讓廣播主持人得到應有尊嚴;陳建仁表示,會傾聽大家聲音。

總統選舉時,數百名廣播界人士為「英仁配」籌組後援會。陳建仁晚間出席「全國廣播電台後援會感恩餐會」,席開10餘桌。

張田黨表示,希望將來調整NCC各種業務,讓廣播業務、主持人在社會得到應有尊嚴,善盡應有責任,這是廣播界最大期待。

陳建仁說,政府有些法律規定可能不是很好,讓廣播業受一些限制,張田黨提出NCC要好好改組,讓大家工作有尊嚴,讓大家能自律、自我負責,對廣播業有更好發展,這部分未來政府會努力聽大家聲音。

他說,過去3個月忙著交接工作,未來更要努力打拚。台灣處境不是很好,國家要互相包容、忍耐,要用耐心,一步一腳印,讓台灣愈來愈好,在改革路上大家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團結團結再團結。

另外,中央研究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被列為被告且限制出境,面對媒體喊話詢問,「翁院長要主動辭職嗎?」,陳建仁只是微笑沒回答,隨即快步進入餐會現場。105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