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放棄卸任禮遇 馬辦澄清非事實

2016/5/27 13:31(5/27 15: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7日電)對於近來網路傳言前總統馬英九自願放棄卸任總統禮遇,馬英九辦公室今天鄭重澄清,相關傳言並非事實,馬英九一向奉公守法,也尊重中華民國法律給予卸任國家元首的禮遇。

近來網路盛傳「馬英九前總統自願放棄卸任總統禮遇」等不實謠言,指馬英九是外省人的驕傲,還說馬英九曾說做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這些待遇。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上午在臉書上PO文指出,這幾天出現「有心人」,刻意幫馬英九聲明放棄卸任總統所有法定禮遇。陳明義說,他親口確認過沒這回事。

陳明義批評,製造假新聞可惡,也透過臉書提醒大家「別被騙了」,也不要再轉傳了。

馬英九辦公室鄭重澄清,馬英九一向奉公守法,也尊重中華民國法律給予卸任國家元首的禮遇,「相關傳言並非事實」。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