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吳敦義是國民黨政壇極品

2016/7/6 15: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南投6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首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前副總統吳敦義故鄉南投,遭質疑別有用意。洪秀柱今天說,很好笑,吳敦義政壇歷練無人能出其右,是國民黨政壇極品,不要見縫插針。

洪秀柱今年3月上任後首次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南投縣舉行;會議安排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說明府會運作、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明施政重點,並由黨籍民代反映輿情。

洪秀柱致詞時說,今年大選失敗後,黨內士氣低迷、何去何從,要重新再出發,就要聽地方聲音,對地方要有更多了解;感謝南投長期對組織的熱愛與支持,雖然今年初大環境不利,但國民黨在南投完全執政,她感謝與感動。

對於首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南投,洪秀柱說,這是經過討論,因為國民黨目前執政縣市不多,行動中常會以6個執政縣市優先;南投是台灣心臟,希望南投血脈能帶到全國各地,打通任督二脈,提振士氣,因此選擇從南投出發。

為何還沒選舉就啟動行動中常會?洪秀柱說,不是選舉才要傾聽民意,平常就要傾聽;這次是國民黨第39次行動中常會,上一次行動中常會去年在基隆舉行,也曾不在選舉期間召開行動中常會,外界相關揣測沒有必要。

吳敦義日前對參選黨主席鬆口說,要再聽民眾聲音,再決定,外界認為行動中常會在南投召開,別有用意。洪秀柱表示,「我覺得很好笑」,南投出副總統是相當榮耀的事,吳敦義政壇歷練,無人能出其右,「幾乎是國民黨政壇的極品」。

她說,南投每次開出好成績,真的希望吳敦義再多花點心,2018年選舉,中彰投在吳敦義領導下,能開出更好的果實,大家要一起努力,不要被外界見縫插針,每位對黨的付出,都是黨的資產與寶貝,都要珍惜。105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