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客團意外 總統:沒有安全就沒有觀光

2016/7/19 22:11(7/19 2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9日電)陸客觀光團今天發生火燒車意外導致26人罹難,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沒有安全,就沒有觀光」,政府要儘快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要以這次事件為借鏡,全面檢視台灣的觀光旅遊系統。

蔡總統今天下午在上任後首次的國安高層會議中聽取行政院長林全和內政部長葉俊榮報告後,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罹難者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也希望兩岸在此事上溝通順暢,共同協助家屬。

蔡總統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所發生的火燒車事故,造成非常嚴重的人命損傷,她在第一時間得知此事後,立刻請相關單位,除了就後續相關事宜的安排儘速與對岸聯繫之外,對於罹難者家屬來台的安排、肇事原因的調查以及後續賠償等,務必給予最大、最妥善的協助。

蔡總統說,「沒有安全,就沒有觀光」,政府要儘快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這不只為了告慰罹難者,更要以這次事件為借鏡,全面檢視台灣的觀光旅遊系統。

蔡總統指出,從交通運輸到公共場所的便利與安全,每一個環節,政府都不會迴避責任,會用最高標準,真正提升台灣的旅遊品質;她願罹難者安息,家屬節哀。105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