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克華辭職 林全:不必看得那麼嚴重

2016/10/4 11:26(10/4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4日電)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丁克華請辭表示尊重;是否不捨?他說,政務官來來去去,不必看得那麼嚴重。

林全上午在立法院答復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羅明才質詢表示,兆豐案事件造成各界對金管會很多質疑,且未因金管會的處理而停止,丁克華認為辭職可減少金管會的傷害,對丁克華的決定與想法,經溝通與思考後,他勉強同意。

羅明才追問是否不捨?林全說,政務官來來去去,有些為政策必須離開,「不是像你想得那麼嚴重」,不必這樣看。

林全表示,丁克華多次表示外界任何責難都可全權負責,最後選擇這種方式,他表示尊重。他完全同意丁克華專業與能力非常好,但政務官有時不能完全只考慮這個因素。105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