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該上街頭時上街頭

2016/10/5 19:08(10/5 1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新竹縣5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不少與會者建議面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殺,應該走上街頭;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現在要蓄積能量,到了該上街頭的時候,希望和大家一起上街頭。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移師新竹縣議會舉行,聽取新竹縣長邱鏡淳施政成果報告後,與會人士發言聚焦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打壓與如何團結贏回政權。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會後轉述,新竹縣議員羅吉祥說,選舉接連失利,很大原因是高層不團結,分裂對立,派系林立,讓基層霧煞煞,明年黨主席選舉期盼不要重蹈覆轍。

羅吉祥也希望黨中央面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蠻橫鴨霸,要硬起來,不要軟趴趴任人宰割;黨工及家屬有上千人,現在連衝進行政院和立法院的人都沒事,國民黨當然要為自己權益走上街頭。

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劉張麗玉說,面對黨產委員會抄家滅族式的打壓,國民黨財務運作日益嚴峻,婦女會未來會協商,共同協助募款。

新竹縣議員趙一先表示,建請中央與地方黨部,迅速建立、貫徹並落實具體而明確的「在野模式」,並儘早確立2018年地方選舉提名作業。

黃新廉黨部常委黃興中表示,一個團結的國民黨都鬥不過民進黨,何況是分裂的國民黨,現在的黨已一無所有,請中央高層別再爭了,「否則黨就被你們拖垮了」。

黃興中說,黨產委員會說查封就查封,完全不遵守法令,跟黨產委員會談法律是緣木求魚,地方上認為該走上街頭就走上街頭。

國民黨黨代表蔡志環認為,應該成立對應委員會,針對性的回應,不能讓黨產委員會為所欲為。

洪秀柱聽取意見後說,黨主席選舉不會亂,競爭不鬥爭,大家把政見說清楚,讓黨員選擇,就像去年不管程序正不正義、完不完備,但一旦「換柱」,她就接受,認真輔選;有這種風範,就不換亂。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在野了,就要有體認,建立在野的領導體系,現在是辣在心裡,不能口出狂言,因為在什麼位置說什麼話,該硬的時候硬,該上街頭的時候上街頭。

她說,現在要蓄積能量,忍氣吞聲,希望委屈能夠求全,希望大家暫時忍耐,到了該上街頭的時候,希望和大家一起上街頭。105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