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習會發言 洪秀柱:不會擦槍走火

2016/10/26 17:52(10/26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6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轉述,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洪習會」會很有分寸的表達、適度發言,不會擦槍走火或意外演出。

前總統馬英九24日宴請前國民黨副主席共商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外傳馬英九與洪秀柱間氣氛尷尬;胡文琦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轉述,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提及,最近馬英九辦公室與洪秀柱之間的問題,令人苦惱,如果高層意見不合,是否公開辯論路線。

洪秀柱在中常會上請當天也出席晚宴的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說明情況。

胡文琦轉述,林政則說,晚宴氣氛融洽,沒有任何心結,有談九二共識、黨產問題;洪秀柱是在馬英九講完話、餐會最後補妝,因為吃完飯且接下來要面對媒體,所以洪秀柱才補妝,不是對馬英九講話不以為然,沒有參加晚宴的人對外捕風捉影,相當奇怪。

胡文琦轉述,洪秀柱說,馬英九在晚宴針對九二共識,像老師一樣,解釋歷史過程,她當場有問問題,但沒有像媒體報導兩人意見火爆或衝突。

胡文琦轉述,洪秀柱表示,會在「洪習會」,很有分寸的表達、適度發言,不會擦槍走火或意外演出,大家的聲音她都知道。洪秀柱也說,九二共識包含一中各表。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