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產會預算 藍綠立院21日甲動備戰

2016/12/20 18: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0日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天邀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列席,審查106年度預算。民進黨與國民黨黨團對內政委員會委員發出甲級動員,會議室也換到較大的大禮堂。

內政委員會明天邀請顧立雄列席,審查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支部分,會議室也由紅樓換至較大的群賢樓9樓大禮堂進行。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對內政委員會發布甲級強制動員令,要求內政委員會所屬委員在上午9時前出席會議,並待散會或黨團通知解除動員始得離開;國民黨團也發布甲級動員。

根據黨產會今天送至內政委員會的書面報告指出,黨產會訂於106年1月20日就財團法人民生建設基金會、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以及國家發展基金會等疑似政黨附隨組織等4個基金會辦理聽證。

報告指出,黨產會成立迄今已經收到224件檢舉及陳情案,針對符合黨產會職權的個案,已立案調查;黨產會也正在規劃專屬網站,未來將定期提供相關報告,並公布已追回的不當黨產或追徵價額之進度。

預期施政績效部分,報告表示,將透過財政部資料中心及各縣市政府地政單位提供的資料,全面清查政黨及其附隨組織現有及曾經持有的不動產變動狀況,釐清可能潛藏不當取得財產項目。105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