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廣開青年參政管道 人才留地方

2017/1/21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1日電)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主任黃守達今天表示,將持續廣開青年參政管道,鼓勵青年有機會回家鄉;民進黨西元2017年使命,要幫青年世代接下傳承接力棒,回家鄉生根、深耕。

台中市出身的黃守達應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邀請,參與「台中青年.議同參政寒假青年營」,對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雅旻。

黃守達表示,青年部將持續廣開青年參政管道,鼓勵青年有機會回家鄉,以實際行動翻轉重北輕南無視台中等資源分配不均困境。

黃守達說,青年部今年兩個工作目標,一個是向下扎根、另一則橫向連結。向下扎根就是要把公民培力落實到高校生,呼應民進黨18歲公民權訴求,號召青年入黨,把台灣民主基礎往下打。

橫向連結分,他說,青年部近2年積極經營各縣市青年組織,甚至接洽台灣在各國留學生組織,就是要把人才留在故鄉。

黃守達表示,他在台中萌芽、在台北茁壯,很清楚重北輕南無視中問題。青年部向下扎根與橫向連結兩大工作目標,就是要幫民進黨把人才留在地方。改革不只是馬拉松,更是接力賽。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