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啟賢:3%連署門檻不是很民主

2017/1/25 10:59(1/25 1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5日電)表態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3%連署門檻不是很民主,可以不要最好不要,希望從這屆開始適用;至於黨員資料,希望完整攤開給所有參選人。

詹啟賢上午受訪表示,參選規定要通過3%連署門檻,不是很民主,黨員都有權利,且參選人也有資格限制,可以不要連署最好不要,能從這屆開始適用最好,希望來得及,但一切要黨中央決定。

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反映不知黨員在哪?不清楚黨員資料;詹啟賢說,確實面臨困境,他也不清楚誰是黨員,如果能完整攤開給所有人,較公平、公開,如果從這屆適用最好。

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未明確表態支持前副總統吳敦義,詹啟賢表示,王金平圓融,到處是朋友,沒明顯偏哪邊,相信對每個人都一樣。

媒體詢問,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王金平23日有聚會,詹啟賢幕僚也在,是否為選舉?詹啟賢表示,國民黨圈子不大,聚會不見得是為選舉。106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