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天麟選高市長起跑 揭新經濟列車

2017/3/7 14:59(3/7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7日電)參選高雄市長,立委趙天麟今天起跑了並啟動「新經濟列車」,由企業、學者及市民陪同擘劃他的施政願景,為下一個市府團隊勾勒宜居繁榮的遠景。

目前表態投入高雄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籍立委是趙天麟、劉世芳、管碧玲、林岱樺及陳其邁,他們也陸續在市區懸掛起大型問候市民的形象看板。

繼管碧玲日前成立勞工之友會後,趙天麟今天也說起跑了,在八五大樓的觀景台擘劃他的新經濟城市願景。

趙天麟邀請各行各業超級小市民見證未來新經濟高雄蛻變的起點,未來將辦新經濟市民大會展開請益之旅,為城市勾勒宜居繁榮的遠景。

他指出,未來翻轉高雄創新經濟的戰略思維在於產業創新、大港經濟與智慧城市等,他將邀產學專家與超級小市民等共同激盪思維,做為擬定新經濟政策白皮書的參考依據,每週推出具體政策牛肉。

趙天麟強調,新經濟列車啟動記者會並非宣佈正式角逐初選提名的肇始,這是他推動創新政策理念的起點。

他說,民進黨有立意良善的一套遊戲規則,以進行民調方式產生提名人選,希望有意角逐者使出渾身解數拿出看家絕活做政策辯論,共同為高雄經濟發展攜手並進。

與會學者有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教授李仁耀、美麗島學苑執行長陳志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等人也為趙天麟背書,允諾協助提出優質的新經濟和文化等政策等。106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