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生涉共諜案 潘維剛盼不要有政治操弄

2017/3/11 1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1日電)在台陸生周泓旭涉嫌共諜案遭司法羈押禁見。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立委潘維剛今天表示,這件事法官還在認定,希望兩岸敏感時刻,所有作為應依照事實,不要有政治操弄。

潘維剛上午在台北興安國宅舉辦「號召十萬黨員回家」活動。潘維剛說,這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跟這裡有特殊淵源跟感情,從這裡出發代表希望國民黨也像大家庭,把家裡的人找回來,感覺這份溫暖、展現力量。

談到陸生涉及共諜案,潘維剛說,這件事法官還在認定,她認為,目前民進黨政府有很多作為都是政治算計,造成大家不安。尤其兩岸急凍,動輒得咎,希望在這樣的敏感時刻,所有作為應該依照事實,不要有政治操弄。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前和周泓旭握手照片分享在洪秀柱的臉書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也與周泓旭是臉友。但洪辦表示,洪秀柱不認識周泓旭,毛也說,不認識周泓旭且已刪除好友。

被問到如果周泓旭是臉友,會怎麼做?潘維剛說,應該會讓它存在,但希望所有東西是實際發生,不要有刻意操作的情形。潘維剛表示,此事還是要等法院認定,依法執行。

談到兩岸主張,潘維剛說,希望兩岸和平帶來幸福希望,動盪只有帶來不安,也深信所有人知道,國民黨對兩岸問題做得到也做得好,但民進黨做不到;她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期盼兩岸有更多紅利全民共享。

對於目前在黨主席選舉參選人民調排名落後,潘維剛說,她起步比較慢,民調滿符合實際的。不過她說,連署部分,過關應該不成問題。106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