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被控洩密無罪 藍籲柯建銘適可而止

2017/3/28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民主進步黨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洩密、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判馬英九無罪。國民黨對此感到欣慰,並呼籲柯建銘適可而止,不要再做無謂政治抹黑,浪費司法資源。

特偵組102年偵辦柯建銘涉關說案,引發洩密爭議。柯建銘自訴馬英九涉嫌洩密、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判馬英九無罪,全案可上訴。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尊重司法判決結果,也對於司法能還給馬英九清白感到欣慰。胡文琦呼籲柯建銘應適可而止,不要再做無謂的政治抹黑與栽贓,浪費司法資源。

胡文琦說,盼柯建銘不要忘記自己才是黑箱政治與司法關說的始作俑者,千萬不要企圖模糊焦點的想要當聖女貞德,這是最可恥與錯誤的示範行為。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