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辦兒童節活動 引進互動科技吸睛

2017/4/3 14: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3日電)民進黨立委蘇巧慧8日、9日將舉辦兒童節活動,引進近年來最夯的互動科技,要讓小朋友與家長們接觸新科技,讓立委舉辦活動,也跟得上時代腳步。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琪銘8、9日將在新北市的桃子腳國民中小學風雨操場,舉辦「北大有座動物園」活動。

蘇巧慧說,雖然4日就是兒童節,但是今年的兒童節是連假,許多家庭都要出遠門旅遊,因此她特別選在兒童節後的假日,再舉辦兒童節活動。

她說,「北大有座動物園」活動,除了有開幕動物大遊行外,還透過引進最新的互動科技,讓小朋友與家長們對互動科技有新的認識。

蘇巧慧說,參加的小朋友首先可以進行「動物達人秀」,透過iPad彩繪動物,再連結秀到LED大螢幕上,每個彩繪創作都會上大螢幕跑跳,還可以觸控、互動,透過iPad集氣,讓彩繪動物們登上達人秀的舞台。

她說,接下來進入「動物夥伴相見歡」,再把小朋友們彩繪的動物列印出來,打造專屬的可愛動物帽子,讓小朋友們戴上獨一無二的帽子,和其他小朋友們相見歡。現場還會有「HELLO說故事」,由大哥哥大姊姊與小朋友互動說故事,一起到動物王國探險去。

最後,小朋友可以透過用力吶喊,只要聲量夠大聲,傳遞出聲音來,就可以得到用聲音灌飽的氣球當作紀念品。

蘇巧慧說,「北大有座動物園」活動,就是互動科技、美學教育、動手做的結合,希望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也讓家長了解,新世代的教育方式,把這些想要教導的項目,可以用新的、小朋友會感興趣的方式來學習。106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