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院發言人參訪產經建設 澎漁民陳情

2017/4/27 20:30(4/27 2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7日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率國內媒體抵澎參訪產經建設,澎湖漁民近40人前往下塌的飯店陳情,並接下陳情書,允諾轉達給漁業主管,了解漁民的心聲。

漁業署制定漁民不得使用漁槍捕魚,並自今年3月10日起公告2個月,聽取各方的意見反映。

澎湖漁民代表今晚在前議員蘇文佐陪同下,在馬公市治平路段縣掛白布條,向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陳情,要求給漁民生存機會。

徐國勇親自接下陳情書,並走向陳情漁民說,對於漁業署目前制定的禁止漁槍等捕撈作業,與漁民的生計相牽連,由於需公告2個月期限,民眾有任何意見可提出,將會親自轉交給漁業主管單位來研議,化解此一陳情事件。

徐國勇原本今晚欣賞海上花火,但因風雨而取消。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