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郝龍斌:爭取黨員及一般民眾認同

2017/4/28 1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時報周刊」公布民調顯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在黨主席選舉的支持度居第一,郝龍斌說,他從4月開始提出完整政見,黨主席需獲得黨員認同外,也要獲得一般民眾認同。

「時報周刊」民調顯示,國民黨520黨主席改選,郝龍斌不論在全民調、泛藍支持度都居冠,前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洪秀柱緊追在後。

對此,郝龍斌表示,雖然這不是黨員內部民調,而是全民調,他認為國民黨要重新再起,就不能只看一畝三分地,更必須在乎一般人民對國民黨的看法與認同。

郝龍斌表示,從2月到現在,他已經連續5次在媒體民調第一,這代表他的選舉方式不但黨員支持,也獲得一般大眾的支持。

他強調,國民黨要重新站起,最重要的就是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國民黨要打贏2018、2020選戰,也需要獲得超過51%的民意認同。

郝龍斌說,國民黨主席要有能力團結全黨,更要有能力與社會對話,了解民意,透過一次一次的行動,獲得支持,改變社會大眾對國民黨的印象,發現國民黨的改變,願意重新依靠國民黨、信賴國民黨,國民黨才有再起的希望。

郝龍斌表示,1月宣布參選後,4個月中陸續提出了完整的政見,包括「黨內的民主化」、「黨與外部團體的連結」、「青年參政完整政策」、「黨產的處理態度」、「兩岸主張」的完整論述。

郝龍斌說,他所有政見都是圍繞著一個主軸,那就是「讓國民黨走出一條新的路」,明天是國民黨中央主辦的第一場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他也會再次完整闡述。106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