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選舉不靠大咖 正掌握群眾最要緊

2017/5/19 12:34(5/19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9日電)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選舉不是靠大咖站台就會贏,如果這樣會贏,「2014跟2016是怎麼輸的?」真正掌握群眾最要緊,這才是真正的力量。

洪秀柱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人頭黨員問題,洪秀柱表示,人頭黨員很難定義,最後決定由每個陣營派人出來抽查,從地方黨部報上來時已經刪掉3000多人,但到中央黨部打算做進一步的查核時,竟然有陣營強烈反對,最後是用抽查的方式來決定要不要刪掉人頭黨員,所以刪的人數就變少了。

洪秀柱說,明天投票時,擔心會有人拿一大堆黨證,一個人反覆進去投票,所以每個投票所都規定,黨證如果沒有照片,就要另外帶健保卡或身分證驗證身分,避免重複投票。且每個陣營都會派監票員,還要錄音、錄影,針對有疑慮的地方會加強查核、錄影,請求警方支援,盡所能去預防。

媒體詢問,為何不像其他候選人一樣找大老站台?洪秀柱回應,她希望身邊有更多新的臉孔,特別是年輕的臉孔一起來參與。她尊敬大老,但是不迷信,選舉不是靠大咖站台就會贏,如果這樣會贏,「2014跟2016是怎麼輸的?」真正掌握群眾最要緊,她旁邊沒有大咖,都是基層群眾,才是真正的力量。

明天就是投票日,洪秀柱說,她當然有信心,全力以赴,但是真正保持平常心。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