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黨魁傳7月交接 國民黨否認

2017/5/24 12:31(5/24 1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全代會有可能提前召開,但沒有明確的時間,否認報載所指7月提前交接,「絕無此事」,相關事宜有待成立交接小組後協商。

新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天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黨中央會面,談到交接是否提前,洪秀柱說,要研究一下,現在制度不見得完美,表示會「彈性處理」,首度鬆口可能提前交接。

媒體報導,吳敦義和洪秀柱昨天見面,達成共識,原定8月20日的全代會將提前至7月召開、洪並將提前交棒。

胡文琦今天澄清指出,「絕對沒有」,誠如洪秀柱昨天說的,基於黨的現實需要、顧全制度面,會尋求最大的彈性,近期將成立交接小組協商,這才是現在的進度。

至於全代會是否提前召開?胡文琦說,交接小組成立後這是一個可以協商的部分。是否意味可能提前?胡文琦說,有可能提前,但沒有明確的時間表訂在七月,他強調,沒有明確時間。

至於6月黨工薪水問題是否由吳敦義協助?胡文琦說,朝此方向,但最終處理模式仍待雙方交接小組後續磋商。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