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常會請假 洪秀柱籲黨員挺新主席

2017/5/24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改選後的首次中常會,黨主席洪秀柱請假,副主席林政則代為轉述洪秀柱的端午談話,呼籲全體黨員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新任黨主席,爭取政治任務勝利,重返執政。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由林政則主持。不少中常委發言倡選後團結。

林政則轉述洪秀柱祝賀中常委、中評委主席團主席與中評委端午佳節的信函指出,她從去年3月30日接任主席以來,念茲在茲如何重新找回國民黨黨魂及被人民信任的關鍵。她推動的改革及決心,始終不渝,目的就是為了國民黨的成功再起。

洪秀柱說,黨主席選舉結果已經揭曉,除了誠心祝賀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更誠摯呼籲全體黨員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新任黨主席,使吳敦義在未來4年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勇往向前,爭取政治任務勝利,並重返執政。

選前力挺副主席郝龍斌的副主席胡志強也說,他剛參加完大陸的台商聚會,被問到國民黨下一步時他說,現在不是論功行賞、秋後算帳的時候,最大的任務就是接受選舉結果,接受新任主席,如果真的團結、真的挺新主席,2018打贏給大家看。

中常委江碩平建議,讓被開除黨籍的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恢復黨籍,促進黨內團結。中常委侯彩鳳表示,有些黨職幹部在國民黨地方中央選舉,因為輔選官司纏身,黨中央應協助處理、聘律師,她舉例,組發會主委張雅屏在屏東盡心盡力,卻惹上官司,不管新、舊黨主席,都應該幫他忙、送溫暖,「張當組發會主委,我們也打了很多勝仗」。

中常委劉大貝則建議以後中常會不要直播。對此,胡志強表示,策略會議沒有人在全程轉播,讓民進黨知道國民黨打算做甚麼,希望下任主席一來就要執行。胡志強也支持黨中央設義務律師,幫忙黨員同志打官司。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