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舟落敗 黃國昌:同組都不是普通隊伍

2017/5/29 12:26(5/29 1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9日電)時代力量龍舟隊今天在龍舟賽第二輪落敗,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今天同組競賽的隊伍都不是普通的隊伍;他也坦言,今天划起來比昨天吃力,不過大家還是很奮力往前划。

時代力量昨天至大佳河濱公園,參加2017台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並順利晉級下一輪的賽事。今天則是繼續進行預賽第二輪的賽事,但可惜時代力量龍舟隊在第二輪的賽事中,一路都是落居在最後一位,最終無法再晉級到下一輪賽事。

賽後黃國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同組競賽的隊伍都不是普通的隊伍,包括去年的冠軍隊與前四強的隊伍;但他也坦言,今天划起來比昨天吃力蠻多的,不過大家還是非常奮力的往前划。

他也說,明年當然還會繼續參加,這還有什麼問題,時代力量一開始的事情,就不會隨便停止。

此外,今天在比賽後,時代力量龍舟隊在划回岸邊時,再度拿起寫有「拒絕歧視專法,修民法爭平權」的布條,響應同婚釋憲。

黃國昌說,大法官釋字748號解釋出來後,時代力量的立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沒改變,希望藉由民法的修正,還給同志朋友真正的憲法平權。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