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將官晉任典禮 馮世寬期勉將軍以身作則

2017/6/27 09:29(6/27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7日電)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為晉任的將軍授階,他說他有三點勉勵大家,第一要以身作則;第二要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第三,在戰備本務上,要精實戰備、從嚴從實。

國防部今天舉行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奉總統核定,共21人晉任中少將,將於7月1日生效。

今天早上的典禮由馮世寬布達晉任命令並授階,馮世寬致詞時表示,官階是國家授予的名器,代表長官對大家的期許、國人對大家的付託,更是大家使命加重的時候。

馮世寬說,他有三點勉勵大家,第一要以身作則,大家永遠都是部屬的學習榜樣和表率;第二要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第三,在戰備本務上,要精實戰備,從嚴從實,這是他對大家的期勉。

馮世寬也對在場的軍人眷屬們致以最大敬意,他說,晉升同仁給眷屬帶來的喜悅和榮耀,他能感受到這是眷屬們忍受多少聚少離多的日子,默默為家庭犧牲奉獻、教育子女,父母親擔心子女外面工作情況和安全顧慮,這時刻他對家長和眷屬致上最誠摯敬意。

馮世寬最後希望大家回到崗位上以後,努力精益求精,永遠終身學習。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