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防第一線營區改建 林全盼如期完工

2017/7/11 09:40(7/11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1日電)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空軍福興營區改建動土典禮時說,空軍作戰指揮部是負責台海第一線空防最重要的單位,改善官兵工作環境,盼讓官兵全心投入國防任務,並要求如期如質完工。

空軍作戰指揮部上午舉行「福興營區動土典禮」,林全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陪同出席,與中華工程公司、亞新工程顧問公司及建築師孫文郁、王正源等人共持金鏟、動土祈福,典禮莊嚴隆重。

林全說,他代表總統到空作部主持動土典禮,總統非常重視國軍官兵的工作環境、生活起居等,多次聽取馮世寬報告老舊營舍不符戰備需求,因此特別指示推動「興安專案」,希望改善工作環境,逐步落實照顧國軍官兵的生活。

林全說,福興營區改善工程從去年開始規劃,時間緊迫,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順利發包動工,充分顯示國軍使命必達的執行力,未來期待完工後官兵能在機能完善的環境工作,執行國防安全任務。

林全提出幾項期待,務必確保工程績效和安全,維持好的工程品質,如期完工,避免公安意外;善盡環保和敦親睦鄰,避免附近學校受到工程影響,並做好廢水、廢棄土處理;落實各項管控監督,希望營區改建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林全強調,空作部是負責台海第一線空防最重要的單位,興建營舍完成,能有效強化統合空防作戰指揮機制的功能,讓官兵全心投入,確保達成台海空優使命。

林全說,總統先前視導佳山基地提到,希望軍隊未來成為吸引年輕人才投入的生涯選項,為落實總統理念,政府部門積極推動國防革新,調整軍事戰略、換發軍事裝備、整建營區等,都在逐步推動,也有初步成果。

空軍指出,未來規劃於原有營區建構指揮部、聯隊部及綜合活動中心等3棟新的辦公、生活營舍,以滿足需求,外觀構想以大鵬展翅為意象的中央主軸對稱造型,興建藍色為基調的10層樓建築物;落成後,戰管聯隊、氣象聯隊、通航資聯隊都將併入福興營區。106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