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賴清德9月接閣揆 總統府再度否認

2017/7/24 11:21(7/24 1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4日電)媒體報導,2位新潮流大老私下遊說,台南市長賴清德點頭9月接閣揆。但總統府今天說,所謂內閣改組的傳聞,目前團隊並沒有這樣計畫,類似的臆測情節,也沒有評論的價值。

媒體報導指出,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位新潮流大老高雄市長陳菊與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遊說下,終於點頭答應,準備於9月上火線接行政院長。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指出,過去這段期間,在全體國人與行政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台灣正告別多年來的停滯甚至倒退,包括總體經濟、各項改革工作,都有相當顯著的進展,也獲得國際相當肯定。

黃重諺說,至於所謂內閣改組的傳聞,目前團隊並沒有這樣計畫,類似的臆測情節,也沒有評論的價值。1060724

媒體報導接閣揆 賴清德:編出來的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4日電)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台南市長賴清德接受綠營大老勸進,答應接任閣揆。賴清德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是錯誤的報導,劇情顯然都是編出來的。

賴清德上午突然取消出席公開行程,反而引來大批媒體前往市府的市長室關心,想詢問是否與媒體的報導有關。

賴清德受訪時表示,媒體的報導有誤,裡面的劇情顯然都是編出來的。總統府也已發出澄清稿,指稱目前整個行政團隊運作很順利。另外,今天也有一個新聞指出,行政院長林全的行程已排到年底,表示所有的政務都穩定推動中。

他說,自己現在專注於市政工作,也沒有所謂的綠營大老來勸進,媒體的報導是編出來的。106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