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吳敦義座談 藍委:吳盼多反映民意

2017/7/26 14: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劉冠廷台北26日電)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柯志恩等人今天與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座談。黃昭順轉述,吳盼黨團要反映民意、連結民間。柯志恩轉述,吳說,若未掌握好議題,談選舉都太早。

吳敦義昨天起連續四天分批與國民黨籍立委座談;今天上午吳敦義與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黃昭順、柯志恩、林麗蟬等人進行座談。

黃昭順在會後受訪表示,座談中決定,未來黨團跟智庫的運作要採取立法院各委員會和智庫小組對口的方式進行,盼雙方能更緊密連結,提高作戰效率。

黃昭順轉述,吳敦義也提到,國民黨要密切關注財團法人法與宗教團體法。國民黨立委席次雖少,在前瞻上要努力反映民眾意見、連結民間。但會中並未討論到是否要繼續上演肢體衝突。

而針對縣市黨部主委直選,黃昭順表示,大家在會中討論,要先了解各地狀況,再分別處理;對於外傳地方黨部主委可能並非全面直選,國民黨則還在討論。

陳學聖說,今天座談,主要就是針對一些大方向做討論,包括國民黨縣市黨部主委直選、以及宗教團體法、財團法人法等問題,也談到前瞻民進黨在立院可能的反制,但僅交換意見,未有任何定案,且也沒談2018年選舉。

柯志恩轉述,吳敦義說,希望黨團、智庫等,可以到各地多聽取民眾的聲音,希望國民黨在議題的掌握上更貼近民眾的需求,若沒有讓民眾對國民黨所提的議題有感,沒有掌握好民眾關切的議題,談2018年選舉都太早。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