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日和閱兵 國防部:不被文攻武嚇打敗

2017/8/1 14: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日電)中共朱日和基地閱兵出現模擬總統府的建築,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國軍面對威脅不只上星期也不只上個月,隨時保持高度戒備,就是不要被文攻武嚇打敗,從來也沒有鬆懈。

中共在內蒙古朱日和基地閱兵,外界發現,模擬台灣總統府的戰術建築,就在閱兵式不遠處。陳中吉在今天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中共閱兵出現類似總統府建築是舊聞,不是今年才看到。

陳中吉說,國防部密切注意這次閱兵展現的新式武器和裝備,有很多觀察家和評論者把最近中共軍艦軍機常常訓練的相關演訓活動,結合十九大之前不管是內部勢力也好、國際情勢也好,做了相關評析,國軍隨時保持高度戒備。

陳中吉說,國軍面對威脅不只上個星期也不只上個月,國軍幾十年來和大家站在一起,就是不要被文攻武嚇打敗,除了持續密切觀察,從來也沒有鬆懈。

陳中吉說,不管是漢光系列演習,或天然災害來臨之前,大家都看到國軍戰訓本務或積極救災的畫面,國軍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對保障中華民國安全和台海安全,有信心做好戰訓本務。106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