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人節響應公益 國防部發言人帶頭當志工

2017/9/2 16:14(9/2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日電)明天是九三軍人節,國防部從8月起舉辦一系列活動,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帶領新聞處團隊當志工,他說,國軍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一直守護國人。

國防部從8月起舉辦一系列慶祝軍人節活動,包括表揚大會、職棒開球、軍民聯歡晚會、敬軍活動等。今天上午在石門水庫舉辦「榮耀九三全民路跑嘉年華」,現場超過2000名跑者參加;下午則有空軍舉辦的疾風快閃活動,將於台北、新竹、高雄和花蓮同步展開。

陳中吉今天受訪指出,為慶祝明天九三軍人節,響應公益活動,他和新聞處團隊今天帶著眷屬到安得烈食物銀行做志工。他說,在軍民同心的今日,國軍除了守護家園,對有需要幫助的人也要給予關懷和協助。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為前國防部發言人,退伍後投身公益領域,他今天也在臉書PO出照片,感謝陳中吉、陸軍專科學校、國防部資通支援第一大隊官兵們的協助,一起來當志工。

陳中吉表示,明天九三軍人節,按往例將在忠烈祠舉行秋祭大典,由總統蔡英文主持。此外各地軍團在五指山軍人公墓、碧潭空軍公墓等地,也會緬懷前輩先烈,因為有前輩的貢獻與付出,才有今天安和樂利的社會。

陳中吉也不忘為國軍最新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打廣告,他說,今天晚上9時將在緯來戲劇、靖天戲劇台首播,歡迎全民收看。

國防部長馮世寬出訪友邦,預計8日返抵國門,日前已透過影片向國軍官兵祝賀軍人節快樂,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更公布友邦多明尼加、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國防部長錄製的影片,向全體國軍致意,並祝軍人節快樂。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