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三軍人節 青報影片感謝全民支持國軍

2017/9/2 19:54(9/2 2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九三軍人節前夕,青年日報製作溫馨影片在網路官方臉書播放,感謝所有國人支持國軍。影片呈現軍人節不只是為軍人慶祝,更是慶祝安全的重要節日,因為沒有人民,國軍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青年日報製作的網路影片,邀請各行各業民眾以翻字卡方式表達他們不願從軍或不願孩子當兵的原因,包括放假不正常、沒自由、一板一眼、日夜顛倒、危險、限制多等;接著以三軍備戰影片對比國人安心生活的畫面,全片以反差效果呈現官兵辛勤捍衛國家安全的辛勞,深植國軍愛國、愛民形象。

影片最後由陸海空三軍官兵著戰備服裝手持卡牌,拼寫出:「感謝所有國人的支持」,並出現字幕和旁白:「九月三日不只是專屬國軍的日子,更因為有您,讓我們的職責更具意義」。

影片製作單位青年日報受訪表示,這部網路影片主要呈現九三軍人節不只為軍人慶祝,更是慶祝安全的重要節日,因為沒有人民,國軍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國軍的存在就是為中華民國國家生存發展而戰,為中華民國百姓安全福祉而戰。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