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若民進黨做不好 台灣沒人做得好

2017/9/20 1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中央執政有負擔,改革最困難階段已過去,但未來不確定考驗會更大,民主進步黨要成為做事的政黨,「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台灣就沒有人做得好。」

民進黨24日將舉行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處理西元2018年直轄市長、縣市長、直轄市議員和縣市議員提名條例。

民進黨下午舉行中央常務委員會,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會後轉述,中常委、台東縣選舉區選出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會中表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日前參訪台東卑南部落,受熱烈歡迎,希望蔡總統日後常到台東走走。

蔡總統表示,台東是很艱困的選區,中央執政較有負擔,前一階段改革是把最困難放最前面做,當勝選、社會支持最高時,政府挑最困難的事做,姑且不論過程中是否可做得更好,畢竟也千辛萬苦,讓改革開始。

蔡總統說,後面還有一些改革的事要做,最困難階段應已過去,但不知何時面臨新挑戰,相信新挑戰會不斷。

蔡總統表示,執政將進入第二年,整體施政主軸與人事已到位,相信未來要面臨的很多不確定考驗會更大,也相信大家會做好準備。

蔡總統提醒在場中常委,以現在整體黨的人才和黨支持者期待與支持,民進黨要做事,要做事就要勇敢承擔,有些事處理或許不盡周全,但要學習,讓過去犯的錯誤不再出現。

蔡總統說,經一年多,民進黨更有經驗也更有磨練,相信後面挑戰會更大。民進黨人才多、年紀不大,應承擔起挑戰,對自己有信心,也要步步為營。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