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嘉全夜間返國 APPU成果豐碩

2017/9/20 23:57(9/21 1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0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率團赴日參加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APPU)年會今晚返國,中華民國(台灣)代表團提出6項提案都獲得APPU的支持,這是一趟收穫豐碩之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晚間從日本回到台灣,他在受訪時表示,這次的會議進行非常順利,台灣的委員也在大會中提出了幾個案子,所有參與的國家對我們提出的案子都予以接受,而且在大會中也順利通過,對於觀光、文化、氣候的變遷等相關議題都有些結論。

立法院發布的新聞稿指出,由中華民國(台灣)代表團所提出的6項提案,19日均於大會中獲得無異議通過。蘇嘉全也感謝各會員國對我國提案的支持,希望未來能夠強化與各國觀光交流合作機制,共同促進區域觀光產業發展,追求區域經濟、文化及社會永續發展目標。也希望將來台灣能有機會承辦APPU會議,讓所有會員國代表團體驗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新聞稿表示,本屆APPU理事會中也確認諾魯主辦下屆APPU大會的提案,該提案獲得與會代表團全體通過,明年將由諾魯舉辦APPU第48屆大會及第82屆理事會。

這次與會的各國代表團共有10國,包括中華民國(台灣)、斐濟、日本、吉里巴斯共和國、馬來西亞、諾魯、巴布亞紐亞幾內亞、帛琉共和國、東加王國以及吐瓦魯。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