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農產大臣:日本感謝台灣配合制裁北韓

2017/10/12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2日電)日本前農林水產大臣玉澤德一郎今天在「玉山論壇:亞洲創新與進步對話」發表專題演講時表示,對於北韓日前發射飛彈,日本感謝台灣配合聯合國決議,落實執行制裁北韓措施。

遠景基金會主辦的首屆「玉山論壇:亞洲創新與進步對話」今天進行第二天的議程,玉澤德一郎(Tamazawa Tokuichiro)在專題演講一開始時表示,「首先,要感謝蔡英文總統。」

玉澤德一郎說:「幾天前蔡總統發表宣言,提到台灣也會遵照聯合國制裁北韓的決議來執行。在這裡,我要與日本全國民眾以及首相安倍晉三一起來感謝台灣的人民。」

北韓今年9月15日清晨再度發射一枚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飛彈。中華民國政府當天表示,對於北韓當局不顧國際反對與聯合國決議,一再以武力威脅的方式,破壞區域的安全穩定,政府對此予以強烈譴責。同時,政府也將全力配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在9月11日(台灣時間9月12日)通過的第2375決議,落實執行相關制裁措施,共同維持區域的穩定與秩序。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