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催生年底國共論壇 吳敦義:沒這回事

2017/10/21 13: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近期派人到北京交換意見,希望12月舉行國共論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沒這回事」,不必考量時間問題,只要雙方都方便就可以。

旺報報導,據了解,近期國民黨三管齊下,營造論壇前善意氛圍,包括近期派人到北京溝通,對國共論壇與可能的「吳習會」,當面交換意見,希望國共論壇能趕在今年底前登場。

吳敦義上午出席金馬澎離島聯盟研討會後受訪說,過去當過立法委員、國民黨秘書長,也曾跟中國共產黨在長沙辦過國共論壇。

他說,要考慮對岸舉行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從8月開始忙碌,接下來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在越南,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接著還有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訪問中國大陸,不必考量時間問題,只要雙方都方便就可以。

吳敦義表示,「不必說我們希望幾月,或他們希望幾月」,就是雙方時間方便。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