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塞爾維亞市長在台不治 外交部協助處理

2017/10/21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1日電)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今天於宜蘭一家餐廳用餐時,突然昏厥,送醫後仍然不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已請外交部協助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盧賽瓦奇市(Krusevac)市長奈斯托羅維奇(Dragi Nestorovic)今天在宜蘭參訪時,中午在一家餐廳包廂內用餐,但進去不久後突然昏厥,被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在下午約1時25分宣告不治。

徐國勇下午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宜蘭參訪時說,初步了解,這名市長可能是因身體疾病不治,行政院已請外交部盡速協助處理相關後續事宜,也將透過外交管道,通知塞爾維亞政府。

他表示,由於這名市長去世太突然,檢方將調查,了解死因。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