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好的選擇 國防部:每集167萬人次收看

2017/10/24 1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4日電)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已經播畢,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

國防部和靖天集團合作拍攝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共拍攝16集,已經在22日播畢。媒體記者在今天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提問,和2011年國防部與三立電視台合作的「勇士們」相比,收視率似乎比較差,國防部有何看法?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上次勇士們製播時主要透過電視台播出,這次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多元方式,而且網路可以重複收看,因此他不認同收視率沒比上次好的說法。

陳中吉說,最好的選擇平均收視率,網路和電視台加起來,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

陳中吉說,這是國防部第一次嘗試多元頻道,這些數據當然不能跟多年前的戲劇相比,未來會把這次拍攝經驗作為精進參考。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